進公司後1年多沒出國了,看著FB大家都在PO旅行遊記,我只能在上班休息時間開啟Internet瞧瞧各大旅行社行程自己乾過癮,5月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下定決定在7~8月的時候一定要出國走走,於是在還不知道要去哪的情況下,我就先和BOSS請一星期的假了,哈!!

接著每天中午休息的樂趣就是開始上網找行程,一開始就鎖定歐洲,這幾年去了歐洲很多國家,但都是走馬看花,每天早出晚歸,時間幾乎都花在坐遊覽車拉車和下車休息上廁所,所以決定這次要好好休息、放鬆,選擇單國行程深度旅遊,最後想了西班牙與瑞士這兩個國家二擇一,坦白說瑞士不是我第一選擇,因為我比較想看看西班牙的文化、建築、人文風情還有Shopping…哈,但仔細思考後,西班牙需要經過3趟飛機轉機,飛行時間加上候機時間,真的有讓人卻步的感覺,所以好山、好水、好風景的「瑞士」變成了首選。

因為太久沒出國,很仔細、謹慎的開始找旅行社,找了桂冠、雄獅、鳳凰、理想、巨匠、華友,詳細比較了行程安排內容、食宿、網路評價、以及出團時間,我選了巨匠的「瑞士三大名峰、三大列車深度10天豪華之旅」,果真還沒讓我失望,玩的非常的開心,在巨匠領隊 劉星蘭(小星)專業又認真負責的安排下,開始了一天天非常難忘又充實的假期!!

 

2013/07/12(Day1)

期待了2個多月的旅遊,瑞士之旅終於到了,居然還遇到今年第一個颱風「蘇力」,因為是17:45的飛機,上午還進了公司把該發的Mail和事情交待處理完,但一點也不辛苦,腳步都很輕盈、嘴角不時還會露出微笑…哈,同事們在期待放颱風假之於,整個就是想把我趕出去,一直說我飛機會Delay,所幸下午新竹、桃園無風無雨,風和日麗呀…哈

因為要飛行18小時,下午回家洗澡後就馬上趕到機場與我們這次的巨匠安排的領隊 謝星蘭(小星)會合,集合後在小星細心、清楚的說明後,我們搭程新加坡航空開始展開10天的瑞士旅行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小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