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三大名峰 三大列車深度旅行 盧加諾(遊船)-提拉諾-伯連那景觀列車-聖摩里茲

在吃完早餐後我們搭上專船暢遊盧加諾湖,船上的風景仍然是好山、好水、好風景,湖風吹起來也很舒服,一點也不會有頭痛的感覺!!

碼頭

 

船長

盧加諾湖

下船後,我們走到了一個小村落,村落寧靜,還隱居了一對藝術家夫妻!!

小村落

藝術家夫妻作品

有機會來的人可以來參觀參觀喔!!

 

小小散步後,我們準備去吃中餐,並前往搭程「伯連那景觀列車」的車站,領隊告訴我們今天也很幸運訂到頭等艙,

車站

舒適的頭等艙

 

伯連那景觀列車

要拍出廣告中的列車轉彎畫面真的太難了,想到這我就憤怒,廁所外有一個車窗是可以打開的,一個長的像韓國人的日本人(眼睛很小、圓臉有點肥、不高)顫抖的嘴唇、用著不流利的英文跟我們領隊溝通,硬是不讓我們在那裡拍,搞的列車是他包下來的一樣,好歹我們也捐了不少錢給日本,徹底打壞了我們對日本人的友好形象,可惡,不過我也相信大部份的日本人都是好人的,但難免會出幾個....異類!!

細心講解的領隊

列車外風景

瘋狂拍照團員V.S.淡定領隊

司機Claudio

我阿母太熱情,有嚇到老實的司機先生,整個身體僵硬...哈!!

 

結束了伯連那列車之旅後,我們準備上車到下一個景點「聖摩里茲」,聖摩里茲據說是全瑞士日照天數最多的城市,也是全球著名王宮貴族的度假勝地,街上有LV、Gucci、Bottega Veneta等知名精品店,也是這幾天行程中,難得的精品Shopping時間,   在Shopping&晚餐後,體力驚人的領隊小星要帶大家去散步遊湖,很少遇到領隊進飯店吃飽飯後還願意帶團員出去走走的,當然要去逛一下。

盧加諾湖

(同團可愛的阿姨們)  

散步遊湖的過程中,因為雨開始越下越大了,所以我們開始準備回程,就在準備回飯店的馬路上,雨居然也停了,於是我們又開始在瑞士夜晚的街頭再一次的跳跳行程..哈!!

因為是傍晚不比白天,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,也很容易晃到,所以媽媽們了很久才拍到一張照片,我和領隊跳到都吐出來了,在很冷的瑞士街頭卻是滿身大汗,當然...隔天開始我的腿在準備坐下時,都會不自覺的微微發抖..哈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小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